all扉-幼儿园AU

褓姆扉

校长朱迪

扉:泉奈,不要欺负镜!

泉奈: 不许我欺负镜,那欺负你可以吗,老师?

扉: 打屁股!

泉奈之后就不再欺负镜,两人联手装乖乖吃老师的豆腐呵呵。

----

泉+镜: 我未来娶你为妻!

扉:嗯 (孩子的句话别太当真)

后来变成了现实!

----

泉+镜: 扉间老师,昨天我们看到你和校长在你的房间里玩玩儿,我们也想玩。老师,和我们一起玩好不好?

扉:傻阿尼甲,你怎么不关门啊!

朱迪:是你先勾引我的 (被骂,感觉很冤枉)

------

在扉间面前,泉奈和镜都装作很听话的样子,但在朱迪面前,却很捣乱,常常挑衅。

朱迪:哈哈,你们这竖子,【小小】还没我大,能跟我比点什么呢?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chibi0203

赫波是我真命的CP。我不吃逆,感谢。

叶修是我的宝贝!!! all叶不逆不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