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扉: kill me heal me 精神病院AU

疯人 x精神病医师。

就算知晓一切, 你也愿意爱上是魔鬼的我吗? 

镜-(人格分裂,泉是他的另一个人格)。一个前途光明, 名声大噪的年轻人突然因大屠杀被捕, 震惊世界. 谁也没想到, 如此年轻热血的人, 竟然也有如此嗜血的一面。

镜:老师,我什么时候才能痊愈呢? 我现在不想看到自己,我总是害怕控制不住自己会伤害你,我很痛苦,我尽力阻止【怪物】占据我的身体,可我做不到,老师,请告诉我,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呢?

扉:镜,不要怕,有我在, 我不会丢下你一个人。你很快就会好起来的, 我给你买了这一座医院, 不要怕孩子。

至于柱扉,朱迪是扉间的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

我现在还在思考这柱扉的内容,但朱迪死了,只是一具骨架,而扉间一直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他的房子里。 柱间也有他的Doppelganger (只是陌生人,外表却惊人的相似,两人一见面,必死无疑)。

镜扉+泉扉:

话说我身体里藏的那家伙

真的让我变了太多

让我睡去然后绑住我的双手

把我锁在这漆黑的房里

那些逝去的时光碎片

还有我忘却的爱情回忆

好像全都被删去

只留下我这副躯壳

一无所知的我

只会声嘶力竭

好像只剩下那段回忆

我曾如冰块般冷漠的内心

也睡去的话 我是否就能忘记

我也想逃离

从这苦痛压迫的困境中

谁来将我救赎

从我这伤痕累累的灵魂之中

被染上墨色的夜空下

你不愿离去的身影

将入睡的我叫醒。



标签

评论(4)

热度(820)

  1.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chibi0203

赫波是我真命的CP。我不吃逆,感谢。

叶修是我的宝贝!!! all叶不逆不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