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扉:陛下,快翻牌子吧。

CP: 柱扉/镜扉/瓦扉/板扉/泉扉

天皇扉间的后宫。

柱的封号:-賢妃 , 镜-近衛 (安妃之后), 瓦(德妃), 板(靖妃), 泉(廢妃)。

背景:

扉间的"丑闻":国王希望扉间能快点生个孩子,因为他失去了几个孩子,所以扉间的后宫美女美男数以万计。朝廷窃窃私语, 连世人都知道, 新天皇对男女通吃。

镜:“今晚翻哪位小主的牌子?"

扉:不是吧,我才休息了一个星期。。。

-

扉间旅行,遇见了柱间,并打算招募他成为将军。

柱间:新天皇喜欢男色,如果我被祂看中怎么办?另外,我热爱自由,不喜欢被束缚。

归来的日子已经临近,扉间透露了自己的身份,再次询问道。 出乎意料的是,柱间看了他半晌,点头同意。

柱间心里想着:原来新天皇的脸是这样的,而且非常好看。 如果祂想纳我当妃子,我不介意啊。

回到皇宫后,扉间吩咐柱间留宿一晚,明天再赐爵位。 却不料柱间误会,进扉间的寝宫等待,但奇怪的是,整个朝廷都误会了,所以没有人阻止他。




评论(7)

热度(253)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chibi0203

赫波是我真命的CP。我不吃逆,感谢。

叶修是我的宝贝!!! all叶不逆不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