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啊叶修!五年一直爱你如初!

“但是公开可以的吧?”李轩赞同的说道。

 
“随便吧。”叶修一边说,一边指挥着兴欣公会的人抢BOSS:“拉住仇恨!快,看到那个蓝溪阁的剑客没?一波儿带走他!”

“我日!叶修你大爷!等等我刚刚听到了什么?你们要领证?过分啊!有喜酒宴没?敢不请我们就砍死你!帮你们保守了那么多年的事情都快憋死我了!”隔着耳机吴羽策和李轩都能听到那是黄少天超高的分贝。

 

“请谁都不请你。”叶修说:“或者请你来讲相声娱乐娱乐?”

黄少天怒了:“真不知道虚空双鬼是不是被你的伞敲坏了脑子!还是你给他们下什么迷魂药了?!居然看上你这种无耻的家伙!”

 

“那是,哥多有魅力。”最后一击,成功打下BOSS。叶修愉悦得看了看身边“被喂了迷魂药”的双鬼。

他们一人一边吻在了叶修的脸颊。

 


END。

 

【最佳搭档】双鬼叶的 @淳于言临 是我最喜欢的!(づ  ̄ ³ ̄)づ~♥

评论(4)

热度(229)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Ochibi0203

赫波是我真命的CP。我不吃逆,感谢。

叶修是我的宝贝!!! all叶不逆不拆,感谢。